常年不正常,脑洞奇大,人也奇懒,在逃避这种事情是我是大师~

突然和表妹讨论起海洋领主奥姆来...

有一天突发奇想的和表妹讨论起欧美黑金CP来

其实就是聊起了锤基和海王兄弟...

两对有着一样的相似点~

一个金发耀眼,一个黑发温和(表妹:温和?!你他妈逗我?!!!)(我:少正里的奥姆还不够温和吗?!!!基妹小的时候不温和吗?!!!)

但是!!!

新52的海洋领主变了!!!

他变成人妻控了!!!

新52海王刊里,因为邪恶永恒,监狱大暴走,奥姆就越狱了。越狱之后,看到两个罪犯准备打死一个小孩,小孩的母亲向奥姆求救,奥姆说:8岁已经不算小孩了,我8岁的时候就在为了当上海王而奋斗,他也应该一样。然后准备走进海里...

走了几步,自言自语说:8岁,还只是个孩子。然后救下来那对母子...

当时我以为只是奥姆随手做好事而已……

没想到……

下一卷就是奥姆在那对母子家住下了……

还给小孩子讲睡前故事!!!

说好的骄傲的海王子呢……说好的还要杀光地表人呢……

说好的要回到海里夺回海王之位呢……

转眼变人妻控了……

我都听到了哥哥心碎的声音了……

你能想象到全世界反派都在狂欢的时候,作为淹没过美国的大反派海洋领主奥姆静静的在地表保护着自己的家……

这种反差萌……

最重要的是他保护的还不是亚特兰蒂斯……

他一直渴求的亚特兰蒂斯在没有海王的时候,他选择的是待在地表和心爱的人妻在一起......

现在想想...奥姆这个反派还是很有意思的...


评论(8)
热度(9)

© 洋葱 | Powered by LOFTER